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維恩深夜送福利!辣照「布料太少」…渾圓胸型全看光

女星許維恩擁有火辣身材與美豔臉蛋,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IG sharon70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女星許維恩擁有亮眼外型與不科學好身材,更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照分享生活,累積大批鐵粉追隨。日前許維恩在IG放送粉絲福利,穿著一件激似內衣的性感小可愛辣秀好身材,上半身的布料甚至少到清楚可見女神的深溝美胸,吸引大批網友目光。

許維恩日前在IG發文表示自己很久沒有發放福利照,因此選擇在半夜的時刻,曬出穿著自己設計的衣服、擺出不同姿勢的辣照,讓粉絲大飽眼福,只見她整套服裝都是採用格紋設計,加上下身的一件百褶裙,散發有如學生一般的青春氣息,吸引眾人目光的是女神上衣的性感穿搭,一件內衣式小可愛讓她的超兇車頭燈與纖細螞蟻腰一覽無遺,就連超深事業線都出來見客,性感指數爆表。

既青春又性感的風格讓吳心緹也忍不住留言大讚:「有什麼是嫂子不能駕馭的衣服嗎?」其餘網友也紛紛表示「女王風範的氣勢」、「好辣呀,學生風」、「女神姐姐妳真的好漂亮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