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龍「記錯了」被切割!網敲碗博恩:老K的頭可以接回去了嗎

博恩(中)曾試著協調龍龍(右)與老K(左)的爭議。(翻攝自薩泰爾娛樂 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喜劇圈「龍K之亂」持續延燒,昨(7日)出現大反轉,「雞排妹」鄭家純公開內幕表示,龍龍的朋友後來看見《炎上》片段,發現老K確實沒有提到「前男友」3字,一切都是龍龍「記錯了」,讓雞排妹氣到語無倫次。網友得知後,紛紛湧入薩泰爾娛樂臉書直呼:「可以把馬謖的頭接回去了!」引發熱議。

博恩(圖)曾淚崩向老K喊話。(翻攝自薩泰爾娛樂 臉書)

起初,龍龍指控老K在《炎上》脫稿演出,刻意提及前男友往事讓她非常不滿,加上「老男孩直播」的性羞辱言論,她希望能得到一個道歉。隨後博恩拍攝影片解釋薩泰爾娛樂與龍龍前經紀公司處理該事件的始末,以「揮淚斬馬謖」故事比喻老K情況,痛心宣布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更對老K氣喊:「你為什麼就是不道歉!」

網友敲碗把「老K的頭接回去」。(翻攝自薩泰爾娛樂 臉書)

接著,老K再拍攝影片公開脫口秀出演內容,更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向龍龍道歉,龍龍日前也再度公開累淚崩影片。沒想到,昨晚出現大轉彎,雞排妹在臉書上演「家純屠龍記」,表示龍龍在處理該事件時說謊、假哭,還不受控地到處戰網友,甚至後來才發現老K在《炎上》根本沒有直接提到「前男友」,一切都是「她記錯了」,氣得星雨國際緊急切割。

直播曝光後,網友紛紛到「薩泰爾娛樂」臉書的最新貼文底下敲碗:「博恩!街亭打回來了,還能收復荊州了!」、「老K的頭可以接回去了」、「希望可以擺七星燈幫老K接頭續命」、「所以可以請華佗把馬謖的頭接回去了嗎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