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王仁甫20年 季芹痛揭性愛生活「天堂掉進地獄」

王仁甫(左)在《明星許願池》與老婆季芹合體。(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仁甫主持的《明星許願池》,與老婆季芹合體,當班底大飛提問到,季芹跟王仁甫已結婚20年,也已經有了兩個小孩,如果晚上想恩愛的話,會有什麼暗號?王仁則羞回會詢問對方:「晚上要不要吃麥當勞?」但某天晚上當王仁甫一樣詢問季芹時,小孩聽到大喊:「我也要!」讓季芹面露尷尬表示「太晚了!不能吃麥當勞」,夫妻倆嚇得馬上換暗號。

當問到兩人的恩愛次數時,季芹也爆料,生小孩前後的差別簡直是從天堂跌到地獄,並直言以前覺得胸部是女性的象徵、很性感,但生完小孩之後,就覺得「胸部是大家的」,它就是一個哺乳、延續生命的工具,超直白的回答,讓大家看到了季芹母愛爆棚的光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