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火辣大爆夫妻私密生活 艾成痛認「承受不住」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明星許願池》,本週邀來王瞳、艾成分享私下生活之,更首次在節目上合體唱跳,坦言緊張到失眠睡不著覺。

王瞳(右)、艾成節目放閃。(民視提供)

艾成跟王瞳首次在節目上牽手唱情歌,讓王瞳直呼真的好緊張,因為艾成是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王瞳說從小就被講唱歌難聽,所以心裡一直很有陰影。艾成則替王瞳緩頰指她相當認真,晚上常常會在家裡練唱,艾成更爆料某次在家陪她練唱,戴上了專業的監聽耳機,後來耳朵實在受不了,默默地尋找音質比較不好的耳機,被王瞳發現後難過地流下眼淚,並質問他:「你是不是承受不住了?」話雖如此,大家還是相當認同王瞳的歌藝進步神速。

王瞳(右)、艾成節目放閃。(民視提供)

到了挑戰國標舞時,艾成相當緊張甚至看似發抖,坦言出道20年來第一次感到如此徬徨,從接通告以來根本沒睡好,常常半夜三點起床練習舞步。但為了能夠圓老婆能跟他一起跳國標舞的夢,還是硬著頭皮接下通告,雖然每次練完舞的回家路上感到相當疲累,但看到王瞳的笑臉則覺得相當幸福。在正式錄影時,艾成幾乎完美完成舞步,只是在兩人相望時,王瞳冷不防的親了他一下,害他瞬間昏頭差點忘了舞步,甜蜜的粉紅泡泡圍繞在他們周遭,讓大家直呼好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