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 Jisoo爆熱戀球星孫興慜!韓網抓「3個證據」愛意藏不住

BLACKPINK Jisoo(左)爆熱戀球星孫興慜(右)。(翻攝自sooyaaa__ IG/M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 26歲成員Jisoo,上月底首登巴黎時裝週備受關注,在5日返韓的她,昨(7日)爆出熱戀29歲知名足球明星孫興慜,韓網論壇更一連曬出「3個證據」證明兩人戀愛中引發熱議。

韓網論壇上傳多張證據照。(翻攝自MT)

韓網論壇近日傳出Jisoo和孫興慜正在戀愛的文章,表示孫興慜和Jisoo都於5日從法國返韓,然而孫興慜的所屬球隊其實在英國,特別跑到法國搭機引發關注,網友也指出早在2019年,Jisoo就曾上傳她到現場觀看孫興慜比賽的照片,更眼尖發現兩人配戴手環款式類似,懷疑孫興慜每次進球都會親吻手環的舉動,其實是在對戀人Jisoo隔空示愛。

兩人戀愛傳聞頻傳2年,Jisoo過去也曾在採訪透露:「和孫興慜的關係不太親。」緋聞再起,韓國網友反應兩極,有網友祝福兩人「國際明星CP誕生」、「在英國還到法國搭飛機太明顯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表示「同款手鏈很多啊」、「只看過一場比賽就是戀愛,這太過分了」,目前孫興慜和Jisoo所屬公司YG娛樂對此都沒有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