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蔡依林激勵!木曜女神曝坎坷過往 走出低潮拚了

溫妮昨舉辦發片記者會。(哈囉你好工作室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木曜4超玩》成員溫妮昨(7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出道5年的她終圓夢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她自嘲發片之路其實頗為「坎坷」,過程中讓她心灰意冷,碰上人生的低潮期,她苦笑說:「當時只覺得自己好沒有價值,突然之間好像全部機會都落空。」

溫妮透露出道時是以歌手身分簽到唱片公司,卻遇上公司改組而被迫解約,她陸續談了幾家唱片公司,卻都差了臨門一腳而錯過機會,當時遇上人生低潮期,她感嘆:「儘管自媒體好像很多粉絲,但突然間好像機會都落空。」她才領悟到原來粉絲人數不代表一切。

溫妮出道5年圓夢發行首張專輯《問題少女》。(翻攝自IG)

溫妮這一年來努力充實創作及歌唱,舞蹈系畢業的她更立志要當「唱跳歌手」,正是因為自己音樂啟蒙偶像是天后Jolin蔡依林,她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像Jolin一樣唱進小巨蛋,讓大家看見她全方位的才華及實力。

單身兩年的溫妮也透露擇偶條件,「高矮胖瘦不拘,最主要是看相處狀況,幽默、孝順,長得順眼就好,不過最近發現單眼皮的男生滿可愛的,也滿吸引我的。」談到如果另一半要她在事業與愛情中做抉擇該怎辦?她想都沒想立刻回答:「我會選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