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防疫女神賈永婕為美又餓4天 小禎胸大對設計師很抱歉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臺北時裝週SS22開幕秀「跨越:時尚與藝術匯流」於台北101双融域及松菸四號倉庫2地同時展演,防疫女神賈永婕受邀看秀,為了穿上WANGLILING設計的閃電連身褲裝,硬是又餓了4天,午餐只吃潛艇堡,其他餐則只吃燙青菜、雞胸肉和一點點澱粉,瘦了2公斤,成果讓她相當滿意,「看到美麗的衣服,想要把自己擠進去,就會有維持身材的動力。」

賈永婕為了台北時裝週減重兩公斤。(記者胡舜翔攝)

胡小禎久未走上伸展台坦言滿緊張。(記者胡舜翔攝)

而在開幕秀上為C JEAN X 陳景林合作系列走秀的胡小禎,久未走上伸展台坦言滿緊張,不過彩排過後已經知道定位,「正式來就是很囂張的走出去。」她對設計師以曇花為題覺得很有意思,但同時也對她有點不好意思,「一般設計師設想的模特兒都比較乾扁,我穿胸圍就要一直改,比較不好意思。」

蔡健雅黑色靚裝上有兩隻假手。(記者胡舜翔攝)

蔡健雅為開幕秀獻唱,穿上JUST IN XX褲裝,腰間有2隻假手設計,顯得腰部相當纖細,她笑說最近都沒出門,還胖了一點,「衣服效果還是有的。」這也她發片後第一次演唱新歌「出走」,也是解封第一次有現場觀眾聽她演唱,心情還是會緊張,但能出來透透風也還是好的。

郭書瑤穿JENN LEE白色洋裝看秀。(記者胡舜翔攝)

郭書瑤穿JENN LEE白色洋裝來看秀,還搭配了SIM卡製作的耳環,開玩笑說:「如果有男生跟我要電話,我就把這個給他。」至於想不想挑戰走秀,她說到和炎亞綸在後台閒聊時,炎調侃她可以走童裝秀,「不過有人找我走秀的話,我可以練習演身高很高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