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切割?星雨國際終止與龍龍經紀約 雞排妹控訴:利用公司信任

龍龍。(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 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控訴遭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霸凌,引起各界爭論不休。而同經紀公司的師姐雞排妹今天宣布經紀公司終止與龍龍的經紀約,更直言對她非常失望。

雞排妹晚間在臉書貼文,昨天她與龍龍通電話時撂下狠話,「如果妳再做出傷害公司的行為,我會說出所有內幕。博恩揮淚斬馬謖,我開直播家純屠龍記,不要覺得我做不到。」並且附上星雨國際有限公司與龍龍終止經紀合約的通知。

雞排說,龍龍今天傳到團隊群組的訊息,讓她感到非常失望,「妳利用了公司所有人對妳的信任與善良。」並表示晚間9點30分要直播「家純屠龍記」,向各界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