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Netflix卻颳《魷魚》熱!韓駐中大使不忍了:超過60個網站盜播

《魷魚遊戲》在全球都掀起熱潮。(翻攝自netflixkr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熱播韓劇《魷魚遊戲》以南韓童玩進行淘汰賽,參加者為巨額獎金求生存為故事核心,無論演員、造型或是遊戲內容等,在全球都掀起「魷魚熱潮」。不過根據《韓聯社》昨(6日)報導,南韓駐中國大使張夏成指出,目前中國有60多個網站盜播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

南韓駐中國大使張夏成昨日以視訊出席國會外交統一委員會國政監查會時表示,目前中國有60多個網站非法傳播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報導指出,《魷魚遊戲》在中國也引發熱潮,相關話題在網路上點擊量已多達17.7億次,劇中出現的遊戲、面具、服裝等周邊也出現在淘寶熱銷,更有大批中國網民模仿劇中片段,分享到網路上。

不過,Netflix目前尚未進入中國市場,部分南韓電影、電視劇也因「限韓令」被限播,卻仍有許多熱播新作品在隔天就會配上中字,在網路上非法傳播。另就韓國企業商標遭中國山寨等問題,張夏成表示,使館方面正在關注相關情況,並持續要求中方改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