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留言挺陳柏惟被嗆爆!鳳梨暴怒:不是每件事都要有政治考量

網紅鳳梨因直播中的獨特台式風格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正面臨藍營罷免,沒想到昨(6日)被爆出2011年時曾肇事逃逸,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對此,網紅「鳳梨」吳泓逸因向陳柏惟留了一句「加油」被抹得亂七八糟,甚至遭到網友出征,讓他相當無奈,今(7日)他針對此事在社群發文解釋。

鳳梨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針對陳柏惟的事件只想簡單說幾句,指在文章底下的留言,沒有任何政治立場,也不是如網友所說,在鼓勵肇事逃逸,「政治的水本來就很深,我根本也沒興趣去碰觸。」他無奈說:「一句『加油』,有辦法被抹成亂七八糟,我真的也是滿佩服的...。」

鳳梨解釋,這2個字是基於朋友立場,給予關懷。他坦言,每個人都曾有過去,也有犯錯的過往,倘若最後選擇坦然面對、承認錯誤並接受社會的責罵、法律制裁,也跟被害人達成和解,為何所有事情還要牽扯政治層面。

雖然留言鼓勵陳柏惟,但鳳梨表示:「無論肇事或是逃逸,這本來就都是錯誤的事情,但是已經發生就不可能會重新來過。」他認為態度最重要。最後,他也提醒網友不要動不動就替人貼上政治標籤,好像非藍即綠,他直言:「不是每件事情都要有政治考量,真的很無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