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無P工作照」太驚人 對戲「一句話」撩張基龍秒臉紅

宋慧喬(右下)和張基龍(左下)主演新劇《現在正在分手中》11月首播。(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喬妹」宋慧喬和新生代男神張基龍主演新劇《現在正在分手中》預計下月首播,劇組抓緊時間預熱宣傳,昨(6日)宋慧喬也在個人IG公開最新花絮照,零死角美貌驚艷韓網,同日公開的台詞排練影片,和相差11歲的男主角張基龍互動更是備受關注。

宋慧喬在個人IG限時動態,公開2張《分手中》側拍照。(翻攝自朝鮮日報)

在台詞排練花絮片中,主演們的高顏值已經讓劇迷超期待,宋慧喬更和女星崔嬉序現場試讀一段戲,飾演高中好友的崔嬉序對宋慧喬說:「看來那個男人(張基龍)很喜歡你。」宋慧喬則不經意回應:「想不喜歡我都難。」聽著兩人對戲的張基龍立刻露出「8顆牙」燦爛笑容,一抬頭更開心到臉紅。

宋慧喬也在個人IG限時動態,公開2張《分手中》側拍照,身穿幹練西裝外套的她,無懈可擊的美貌即使有工作人員意外入鏡,攝影師隨手記錄更顯超狂顏值,讓韓網紛紛驚嘆「太美了…果然是宋慧喬」、「令人嘆為觀止的顏值」、「氣質顏值都一直在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