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K事件藝人也遭殃?陳大天被控性羞辱龍龍 高EQ回應網推爆

龍龍(左)、陳大天(右)同為《炎上》參演班底。(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喜劇圈「龍K事件」延燒,脫口秀女星龍龍淚控被「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在《炎上》言語霸凌,事件爆出後引起網友高度關注。今(7日)就有網友到同樣參演過《炎上》的藝人陳大天臉書留言,要求他要向龍龍道歉,在網路上掀起討論。

有疑似龍龍粉絲的網友要陳大天出面道歉。(翻攝自臉書)

該名網友在陳大天的臉書留言表示:「怎麼可以在炎上性羞辱龍龍,說什麼摳的笑話,害人家爆哭了,要不要道歉?」陳大天看到後也立即回應:「對不起。」該則留言引起網友們關注,隨後還有人在Dcard發起討論,認為陳大天是被「瘋狂龍粉逼迫道歉」,直呼龍龍粉絲太瘋狂,但陳大天的回應好笑又高EQ。

有網友認為該則留言很可能是反串,但不論如何都很欣賞陳大天的回應,「看人家大天,不知道是反串還是認真的,人家能屈能伸」、「不論如何大天的回應真的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