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遭酸「不紅拖累周杰倫」 Darren奪金鐘洩真實心聲

Darren。(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Darren(邱凱偉)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蘇秉忠一角,拿下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身為老闆的周杰倫,也特別發文祝賀,展現2人真摯友誼。

Darren奪金鐘,不忘感謝周杰倫。(翻攝自IG)

Darren拿下金鐘獎,周杰倫開心直呼:「這位一直在我MV出現的男主角,最近拿下了在演藝生涯第一個獎,太替他開心了。」過去Darren曾拍攝周杰倫《珊瑚海》、《蘭亭序》、《紅塵客棧》和《算什麼男人》等MV,如今Darren終於拿到獎座,他也轉發周杰倫動態表示:「謝謝老闆!為您爭光了,抱歉,久等了。」

Darren奪金鐘,不忘感謝周杰倫(圖)。(翻攝自IG)

事實上,過去Darren曾被中國網民狂酸「不紅拖累周杰倫」,當時他也展現高EQ回應:「當藝人並非大家想像的只是享受榮耀、光鮮亮麗,背後必須承擔的本身努力之外,還有必須忍受被嘲笑和無情的謾罵,當然這些都是一個藝人必須接受的一部份,當成警惕是否自己不夠好、不夠努力、不夠優秀?我知道我有許多不足的地方,謝謝你的討厭,我會加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