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白冰冰痛處開玩笑 老K要開直播:與其道不道歉不如聊地獄梗

最近脫口秀藝人老K頻頻惹議。(圖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脫口秀藝人老K頻頻惹議,先是傳出霸凌脫口秀女星龍龍,接著又被網友起底他類似爭議並不少,曾經把藝人白冰冰女兒的命案當成地獄梗開玩笑,引發網友們不滿,當事人白冰冰也訴說難過心情,不過老K態度似乎相當強硬,他在臉書表示,「我覺得與其發一篇文來道歉或不道歉,不如花一點時間來聊聊地獄梗這個東西」。

老K昨日傍晚在臉書表示,最近似乎因為舊段子的笑話被挖出來,裡面的地獄梗受到不小的攻擊,他說「我覺得與其發一篇文來道歉或不道歉,不如花一點時間來聊聊地獄梗這個東西」,並宣布要在頻道開直播,邀請台灣單口喜劇圈中地獄梗含量很高的歐K,一起分享他創作地獄梗的心路里程,希望能藉此讓喜劇演員跟網友的想法交流交流。

老K文中提到的地獄梗,指得似乎是近來白冰冰事件,網友挖出老K曾經在表演中,拿白冰冰女兒命案開玩笑,對此白冰冰表示「說不震驚、不難過是假的」,她也不了解「那位年輕人」的腦子裡到底都存在什麼樣的想法,她勸告老K,踏著無辜往生者的血跡,衝向自己的網紅路,這是不智的。

對於老K要開直播討論地獄梗,網友看法兩極,有人力挺他,但有不少人認為這不是地獄梗,而是踩著人家傷口往上爬,也有人批評他不道歉就算了,還要拿出來討論是二次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