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凍齡攏系假!55歲最美小龍女「鬆弛手臂」出賣年紀

李若彤即使已經55歲,臉蛋及身材仍保養得宜。(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香港女星李若彤1995年演出電視劇《神雕俠侶》,充滿空靈的氣質,至今仍保有「最美小龍女」美譽,熱愛健身的她,常在社群網站大秀肌肉及馬甲線,凍齡臉蛋及火辣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55歲。不過近來李若彤挑戰抖音超夯的「中槍舞」,鬆弛手臂卻意外現形,讓網友全看傻眼。

李若彤大跳「中槍舞」,鬆弛手臂意外現形。(翻攝自抖音)

影片中,李若彤身穿灰藍色旗袍,頭髮紮起辮子,整個人看起來狀態相當好,不但氣色不錯,身材也十分纖瘦,豈料當她跳到一半做出擺手的大動作時,驚洩下手臂鬆弛的蝴蝶袖,引來不少網友驚呼:「這手臂完全出賣年紀了」、「看著有點嚇人」,認為她還是胖一點比較好看,不過也有粉絲為她說話:「姑姑還是看上去很年輕」、「誰能不老?優雅的老去最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