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驚爆「半臉神經失調」 自嘲:變雙面人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楊昇達憑藉過人的模仿功力及幽默感擄獲許多粉絲。不過他今(6)天在臉書表示,短期內不會再露臉表演,原因是他出現了「顏面神經失調」的症狀,右半臉無法活動,並自嘲「我是雙面人」。

楊昇達(右)透露,自己因為壓力大,得到顏面神經失調。(翻攝自臉書)

楊昇達表示,9月21日開始出現耳鳴症狀,一開始他不以為意,直到9月23日,右半邊臉頰開始不能動,漱口時嘴角開始無力,他表示,自己正值35歲壯年,因為疏忽精神壓力,或睡眠品質不好,才導致這次的症狀。

楊昇達說,身為一個諧星,從以前就一直揣摩如何演好一個「雙面人」,想不到這次意外成功了,他覺得滿好的。他也自曝,顏面神經失調除了吃雞翅啃骨頭有點不方便之外,其他生活方面都很正常。

楊昇達表示,這個症狀沒有特效藥,只能心平氣和地耐心調養身體,「工作賺錢不見得是唯一必須努力的道路,無時無刻都要記得,健康才是長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