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起風了?龍龍頻道訂閱數掉 老K成長1.5倍

脫口秀女星「龍龍」(右)控訴「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左)在《炎上》現場及其他直播霸凌。(翻攝自薩泰爾娛樂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控訴遭薩泰爾娛樂員工老K網路霸凌,最近有人發現,龍龍的Youtube頻道訂閱數下降,老K的頻道訂閱數卻在6天內成長1.5倍,再度引發討論。

龍龍的Youtube訂閱數在事件後的變化。(翻攝自influencer網站)

根據influencer網站統計,龍龍的頻道在事發當天9月30日有37.2萬人訂閱,6天過去,少了4000粉絲,目前訂閱人數36.8萬;反觀老K的頻道,訂閱數從原先的1.21萬增加到1.89萬,6天增加了近8000人。

老K的Youtube訂閱數在事件後的變化。(翻攝自influencer網站)

有網友將這個發現分享到Dcard,表示,「博恩,街亭守住啦!」不過他也指出,雖然龍龍訂閱數下降,觀看次數卻是上升的,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熱議:「原住民+客家人的反噬」、「無頭馬謖反攻街亭~博恩有考慮把頭接回去嗎?」、「我看是賺爛了,點閱率上升那麼多。反倒是老K沒回STR的話,我就不信有幾個人訂閱之後會繼續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