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開玩笑!鄭人碩角逐金馬影帝 最想做「這件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鄭人碩近年接演多部作品,演技實力備受肯定,他將憑電影《角頭-浪流連》角逐第5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今(6)他坦言得知入圍當下腦海一片空白,還以為是經紀人在開玩笑。

鄭人碩以《角頭-浪流連》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右為謝欣穎。(資料照,巧克麗娛樂提供)

鄭人碩在臉書發文提到,原本不覺得自己會入圍,知道提名時,他正在陽台運動,經紀人通知他,他還以為對方在開玩笑,直說:「不要逗我了啦。」鄭人碩說,確定真的入圍的時候,他腦子一片空白,回過神突然有點鼻酸,「想明天就去給爸媽上香。」

上個月逝世的資深演員龍劭華也因《角頭-浪流連》入圍最佳男配角,鄭人碩表示:「感謝龍哥保佑。」最後也感謝評審的厚愛。

《角頭-浪流連》宣傳時,龍劭華到西門町發紅包。(資料照,巧克麗娛樂提供)

鄭人碩曾在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與龍劭華合作過,當時龍劭華飾演他的爸爸,再度合作《角頭-浪流連》,他本來還期待拍攝續集或影集可以再合作,尤其跑宣傳看到身為前輩的龍劭華都跟大家一起跑,「他真的沒有在輸人家的,敬業程度做了很好的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