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自接經紀人6年 抖出被砍價內幕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38歲金鐘戲王吳慷仁日前上鄭偉柏主持的《E!Studio藝鏡到底》之Talk一杯節目,這是近期吳慷仁接受過最完整的專訪,分為上下兩集,他分享拍攝《斯卡羅》社寮土生仔「水仔」的減重甘苦、年輕各種打工經驗及賣剉冰搞笑模仿橋段,更語出驚人爆料剛入行演戲「根本不知道在幹嘛?」,而現在藝人身兼經紀人砍價的內幕祕辛。

吳慷仁(左)、鄭偉柏錄製節目。(MOMOTV)

從2015年至今,短短6年間吳慷仁為4部戲,減重、增重上下超過11~20公斤,可看出他為戲執著與敬業的一面。這次為詮釋公視大戲《斯卡羅》角色「水仔」,刻意減11公斤,他的伙食與同戲的法比歐和温貞菱餐餐美食比較起來,最多只是便當上面的青菜,真是苦不堪言,最後在殺青時才吃了夜市牛排外賣滿足口腹之慾。

今年38歲的吳慷仁在25歲因拍攝廣告才意外成為演員,比一般藝人晚出道,主持人鄭偉柏好奇問:「是本來就對演戲有興趣嗎?」吳慷仁搖頭說:「起初真搞不懂表演在幹嘛?回頭看5年前,甚至10年前的吳慷仁,有一種反骨、積極或者是著魔,往前衝的傻里傻氣,現在覺得很好笑,也滿可愛的,以前很拘謹,過度熱愛一個東西是很ㄍㄧㄥ的,現在反而是比較鬆的狀態。」

吳慷仁(左)自接經紀人已6年,校長兼撞鐘。(MOMOTV)

吳慷仁自接經紀人已6年,對外大小事都靠自己,算是少數校長兼撞鐘的藝人,連參加電影節都自請朋友搞定服裝、造型和妝髮。主持人提問藝人沒有經紀人是非常考驗智慧的一件是,譬如與劇組談酬勞預算時被砍價格怎麼辦?吳慷仁表示:「剛開始談價格覺得薪水就是一個藝人的價值,剛開始做經紀我滿硬的,覺得我又沒有開很高的價錢,為什麼不給對等的價值?後來慢慢有彈性,如果真的很喜歡這個劇本,價錢很好談的。」

吳慷仁也說,這兩、三年會以大局思考,「有時候接戲,價格就是隨便啦,能夠開心工作是物質之外的收穫,也明白過去小時候的聰明不是聰明,長大的智慧也不一定是智慧,自我反省養成了現在的我,現在的我很開心,對於演員來說是最好、最自在的狀態。」更多精彩內容,上集於10/6(三)17:30 網路版 《E!Studio藝鏡到底》YT頻道,10/12(二)22:30 電視版 MOMOTV 75頻道播出。下集10/13(三)17:30 網路版 《E!Studio藝鏡到底》YT頻道、10/19(二)22:30 電視版MOMOTV 75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