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8最高齡新人背景超狂!聞天祥讚:演技渾然天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58屆金馬獎昨(5日)下午揭曉入圍名單,由金馬影后謝盈萱與去年最佳新演員得主陳姸霏揭獎,各獎項競爭相當激烈。其中,以電影《兜兜風》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的林鉅背景超狂,同時也是本屆金馬年齡最高的新演員入圍者。

林鉅(右)為本屆金馬最高齡新演員入圍者,同時也是擁有40年資歷的資深畫家。(翻攝自金馬影展臉書)

本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昨天出爐,其中「一生只能得一次」的最佳新演員獎競爭也相當激烈。金曲歌后艾怡良首挑大樑主演電影即雙料入圍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她得知捷報後激動表示:「我想都不敢想,希望是當然希望。謝謝你們今天給了我一個台下的座位,比滿足還更滿足。」

以電影《兜兜風》入圍的62歲演員林鉅,是本屆最高齡的新演員入圍者,背景更是大有來頭。林鉅自小就對藝術非常感興趣,13歲就開始學習油畫,高中進入復興商工美工科繼續習畫,20歲獲頒雄獅美術新人獎。林鉅40年來持續作畫,到過許多城市開設畫展。

林鉅不在美術領域畫地自限,更跨足影視圈,零星參演多部電影。如今以《兜兜風》中精湛的表現入圍,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更以「演技渾然天成」評價他。至於第58屆金馬獎究竟獎落誰家,將於11月27日頒獎典禮中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