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年都搬!租屋族張景嵐最高紀錄擁「5居住地」 動念買房全為了...

「宅男女神」張景嵐為模特兒出身,近期在偶像劇與電影大放異彩。(翻攝自changchinlan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模特兒出身的「宅男女神」張景嵐,時常在社群跟粉絲分享生活。而今(6日)凌晨,她罕見在個人IG限時動態分享有關「買房」看法,過去幾乎每年都搬家,樂當租屋族的張景嵐,最近因為兩個原因有了買房念頭。

張景嵐過去樂當租屋族,最近轉念想買房了。(翻攝自changchinlan IG)

今(6日)凌晨張景嵐在IG透露自己原本沒有買房打算,表示:「人生都已久苦短,還要背房貸?」幾乎年年換新住處的她,在台灣最高紀錄竟一次擁有「5個居住地」可以休息,對租房樂此不疲的說:「一直追求活在當下,想住哪就住哪,無拘無束逍遙自在的日子。」

即使習慣長年租屋,張景嵐最後仍在貼文透露,最近還是轉念想買房了,因為平時熱衷於園藝,想擁有自己的房子來養更多植物,也想讓寵物貓可以住的更舒服,忍不住幻想表示:「好想要室內溫室啊…好想要在家裡裝吊床跟貓咪搖來晃去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