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創業維艱 認了壞人鳥事多

KIMIKO甜嫁大學教授王家玄,婚姻幸福美滿。(翻攝自KIMIKO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舞蹈界女神「KIMIKO」林睿君有「舞蹈界性感女神」封號,去年甜嫁大學教授王家玄,坦言在創業過程遇到壞人鳥事,多到讓人傻眼,她卻心情平靜,這一切都要歸功每天睡前,老公陪伴將每個項目進度、數據撈出來,再分別歸納討論。

KK透露,剛認識老公時常常不明白,為什麼他第一時間的回應方式通常是反問:「這件事的重點是什麼?」KK還曾為了這樣反應,感覺不夠在乎對方的感受,甚至坐下來開家庭會議。

經過深談,兩人才了解:「一個在乎的是心情低落時的當下需要伴侶安撫情緒,之後自己再來解決問題;另一個在意的是如何解決問題,為伴侶帶來更多協助,之後自己再來消化情緒。」

KK說,面對不同的事物,兩人角色有時也會互換,其實,他們都用自己的方式在付出愛,「也因為愛,常常做出過多的聯想;現在的KIMIKO,自認已能明確感受到「這件事的重點是什麼」這句話的後續威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