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龍龍「被X過個性扭曲」?東區德:心裡面沒有主詞

「東區德」被外界揭露,在與老K一起直播時,曾說出:「被賀瓏X過,所以整個個性變扭曲」的粗魯玩笑,對此東區德聲稱,當時說這句話時,心裡面是沒有主詞的,也並非真心想要攻擊特定人士。(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近日爆出遭博恩公司「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在《炎上》現場及其他直播霸凌,脫口秀演員「東區德」也被揭露,在與老K一起直播時,曾說出:「被賀瓏X過,所以整個個性變扭曲」的粗魯玩笑,不過事隔多日後,東區德聲稱,當時說這句話時,心裡面是沒有主詞的,也並非真心想要攻擊特定人士。

龍龍(左)槓上老K(右),怒控遭到霸凌。(翻攝自臉書)

脫口秀女星「龍龍」近日爆出遭老K霸凌,老K在「脫稿演出」的情況下,大談龍龍與前男友賀瓏的往事,違背先前的承諾,事後老K還在其他直播對龍龍開起暴力性玩笑,稱「我想要知道賀瓏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地方,不可思議,我要親自確認這件事情,是一個體驗的心情,是想要知道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我們一直誤會那個人了,其實被X過,我也會變這樣」當時一起直播的東區德則回「被賀瓏X過,所以整個個性扭曲了。」老K聞言則說「你這樣越講越清楚,是你講的喔!我們沒有。」東區德則笑回,「Jim的個性很扭曲啊」語畢所有參加直播的男子一起哈哈大笑。這段發言近日引發部分網友抨擊,不過東區德則不斷和網友互嗆,甚至評論對方長得醜、低能等。

東區德5日晚間在「老男孩直播#17」中指出,當時是想重複一次老K說的一句話,然後再換上比較誇張的形容,他聲稱自己也是想再次確認,老K講的那句話到底是不是這樣,強調當時說那句話時,「心裡面是沒有主詞的,我也並非真心想要攻擊特定人士。」他也提到,事後外界的評論及媒體報導,在沒有同樣的情境之下很容易讓人對號入座,,他也對那些感到不舒服的人致歉,並表示並非本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