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共無下限!劉樂妍微博發文:當大陸狗很幸福

劉樂妍今在微博發文抱怨台灣水果價格高昂,「每次有水果都要分吃」,還在文末寫下「當大陸狗」很幸福。(合成照,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舔共藝人劉樂妍今(5)在微博發文宣稱台灣水果價格高昂,無論是蘋果還是梨子,「每次有水果都要分吃」,並在文末寫下「當大陸狗」很幸福。

劉樂妍在微博貼出餵3隻寵物狗吃水果的照片,並說「以前在台灣水果總是太貴了,吃水果,我們都要勇敢地、勇敢的,每次有水果都要分吃,不管是蘋果啊、梨呀還是子啊,三隻桃狗只能吃1/4,或1/5。因為台灣的水果真的是太貴了,而且是一顆一顆賣。現在來了,我們水果隨便管飽了。當大陸狗是不是很幸福啊?」

有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舔共女星生活無著,無錢買狗狗糧果餵狗」、「去了台灣好幾次,每次都去台北,很多東西我都覺得便宜」、「台灣水果不貴啊」、「當『大陸狗』這讀著怎麼彆扭,就不能換個說法」、「包括你這條單身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