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女兒「不認識孫中山」被攻擊 吳淡如:已經報警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作家吳淡如日前在主持廣播節目時透露,女兒和同學不知道誰是「孫中山」,引發熱議,有酸民湧入她臉書攻擊,對此,吳淡如請出「律師小編」幫忙刪留言,並表示已開始蒐證報警。

吳淡如。(報社資料照)

吳淡如日前透露國一的女兒不知道孫中山是誰,沒想到引來酸民,她秀出與酸民的對話,對方說:「孫中山是戀童癖,這全世界都知道了啊,跟妳整型整壞一樣家喻戶曉。」吳淡如回:「不要理他,我們已經蒐證了,他罵越難聽越好。」表示已經報警,要為民除害。

今(5)吳淡如再次發文,表示身邊的律師小編率領事務所員工值班,已封鎖各種蒼蠅留言,也蒐證各種「武入」性留言,「果然某名作家說得對,小人都是最勤快的呀!而且像細菌分裂一樣一個人可以變好多個喔⋯⋯嘆為觀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