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踏脫口秀圈就遇龍K事件!陳大天曝「22字生存真理」網讚爆

陳大天也是《炎上》班底。(翻攝自danielchen413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脫口秀屆的「龍K事件」吵得沸沸揚揚,近期剛加入該行業的藝人陳大天,今(5日)在臉書有感發文,直呼:「覺得只要認真寫笑話,衣食父母會決定誰能留在台上。」一席真理話語被網友讚爆。

陳大天近來嘗試脫口秀。(翻攝自danielchen413 IG)

陳大天身兼演員、歌手、主持人等多重身分,近來更再挑戰斜槓脫口秀演員,有感於「龍K事件」燒不停,陳大天今(5日)在臉書真誠寫下:「最近才加入脫口秀,希望這個新興行業可以愈來愈好,覺得只要認真寫笑話,衣食父母會決定誰能留在台上,喜劇人們加油。」

網友看見後紛紛讚爆「幽默不一定要損人,加油」、「加油!你一定會是脫口秀界的清流,劇場費玉清」、「加油,要寫出幽默又不失禮貌的梗不容易」、「大天加油 要幽默好笑但不要傷害到人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