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佩慈擁中國富商232億沒名分 曬女兒華麗慶生

吳佩慈。(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3歲S幫女星吳佩慈是中國富商紀曉波未婚妻,經常因遲遲未獲名分上新聞。她自2014年起就不斷懷孕,生下孩子後又懷孕,6年之間一共生了2男2女,至今未有名分,嫁豪門後鮮少有她消息,4日生日曬出慶生照,女兒跟粉紅蛋糕合照。

吳佩慈慶生曬么女。(翻攝IG)

紀曉波近年財務屢爆亮紅燈,但據傳吳佩慈備受紀母寵愛,曾有週刊爆紀曉波在吳佩慈名下存進的資產約200億台幣,而若加上房產與股票,推估吳佩慈全部身價破232億台幣,比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還有錢。而去年吳佩慈也宣布封肚,不會再懷孕。她生日曬出一個超大蛋糕,強調比么女Hailey還高,另外也有幾張跟好友的照片但沒看到紀曉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