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anaQ心跳剩30堅持不住院!趕回極簡屋:最接近死亡的一天

NanaQ透露日前身體極度不舒服,送醫後仍堅持不住院,想回自己的極簡屋。(翻攝自IG @nanaq5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NanaQ」以「極簡主義」爆紅,先前因引起不少爭議,引來網友批評,即便如此,她依舊做自己,持續上傳影片與網友分享日常。昨(3日)她透露前天(2日)是最接近死亡的一天,被救護車拉出來的當下,她不禁想:「今天天氣真好,這會是我的最後一天嗎?」引起網友熱議。

NanaQ表示日前心跳只剩30。(翻攝自IG @nanaq521)

NanaQ表示,2日當天,心跳突然只剩30,而一般人是60~100,且呼吸突然變得非常困難,雖然平常沒有偏頭痛的問題,但當天頭跟肚子非常非常的痛。她坐上救護車,抵達急診室後,醫師馬上幫她打藥,心跳一路飆到150,快到呼吸難受直接嘔吐,「我是一個蠻耐痛的人,打針、抽血、雷射、拔牙、刺青、穿洞各種不怕,但那天真的是我經歷過最痛苦的時刻,謝謝老天給我更珍惜生命的提醒。」

NanaQ透露,當天嫂子勸她住院,但她打死也不要,就是任性想回自己的「極簡房間」睡覺。殊不知,NanaQ才走到家門口,頓時暈眩,眼前一片黑完全看不到,最後用手慌張地摸出鑰匙孔,才順利進家門。⠀

面對自己的身體狀況,NanaQ要粉絲不用擔心,表示報告結果各項指數正常,「我好像也不能怎麼樣?下一次再發生的話也不能怎麼樣?所以好好活在當下和珍惜被愛吧!」更希望大家享受每一份容易被視為理所當然,但其實很重要的愛,「別讓愛你的人擔心了,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