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森玲CP」甜蜜復合!深情擁吻太激烈…下一秒GG了

《俗女養成記2》劇情充滿酸甜苦辣,深受觀眾喜愛。(華視、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熱播劇《俗女養成記2》充滿酸甜苦辣的故事,每集播出後都能成為眾人話題中心。昨(3)日最新一集播出,「森玲CP」的感情狀況也成為粉絲關注焦點。原本決定賣房的陳嘉玲(謝盈萱飾),在蔡永森(藍葦華飾)買下房子後成功復合,未料卻在2人激吻的下一秒發生搞笑悲劇,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昨日《俗女養成記2》播出最新一集,已與男友分手的陳嘉玲挺著孕肚,決定將房子賣掉,卻又擔心此舉將會徹底切斷2人的感情,因此得知房子即將出售的她抱著肚子狂奔,這才發現買主竟是蔡永森,對方更霸氣告白:「房子永遠是妳的,我也是。」

成功復合的2人當場擁抱、激吻彼此,未料原本甜蜜浪漫的氣氛,卻在陳嘉玲一連串的響屁之下全變了調,蔡永森也忍不住笑出了聲,一旁的陳嘉玲則崩潰怒吼:「為什麼我的人生要那麼寫實!」讓許多觀眾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好喜歡這段,我又哭又笑」、「把我的眼淚還給我」、「孕期的屁真的是不受控的」、「笑到流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