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龍「公審髮型師」被批雙標!老K深夜狠酸:不就最不會霸凌

老K(左)因被龍龍(右)指控言語霸凌,雙方鬧得不可開交。(翻攝自這是老K That's Old Kay、龍龍的沒梗人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近日爆出遭博恩公司「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言語霸凌,雙方至今鬧得不可開交。不料,龍龍前天(2日)公開一名髮型師網友的私訊內容,導致對方被粉絲出征,最後出面道歉,被不少人質疑「這個才是霸凌吧」對此,老K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龍龍將髮型師網友(左)私訊內容公開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翻攝自IG @chienyu1006)

龍龍前天在IG限時動態公開一名髮型師網友私訊內容,對方疑似不滿龍龍日前的作為,因此怒嗆:「因為妳,整個喜劇圈都被妳搞到烏煙瘴氣,真的替他們抱不平,為了流量、為了賺錢,把事情搞到這種地步,妳真的不配做喜劇演員。」最後還希望龍龍退出喜劇圈。龍龍則回嗆:「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工作完還要收到垃圾,我還真的沒因此賺到錢,而且炎上費用超低,妳知道嗎?我猜又要被說藉著聲量大,說話大聲。」

由於龍龍公開網友的私訊內容,沒有將對方的姓名、帳號遮住,導致對方被粉絲出征,不得不立即發表道歉聲明:「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我在這裡說聲對不起,我不該對龍龍有任何的批評,也不應該在此事讓龍龍承受第二次傷害,我沒有任何立場對這件事有意見,對不起,在此我就自己當時一時衝動的言論而向龍龍道歉。」更表示先前說的話都是個人言論,與公司無關,並再次向大家說聲對不起。

龍龍公審網友的行為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有網友認為龍龍自己不想被別人霸凌,如今又霸凌別人,根本雙標,不過也有人覺得,網友自己不尊重在先,想私訊就應該承擔後果,龍龍也沒有指示粉絲前往霸凌,霸凌的是粉絲而不是龍龍。

針對整起事件,老K今(4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不是什麼咖,但也多少算半個公眾人物,隔空互罵也無所謂,他怒嗆龍龍:「但你去把網友私訊公開讓你的粉絲在那邊公審,去鬧到人家工作場合,啊不就很偉大,不就最不會霸凌,不就最會被霸凌,這還不是大欺小什麼是大欺小。」

由於老K深陷言語霸凌風波,日前他也說不會向龍龍道歉,他在文末強調,討厭他的人可以繼續罵,保證不會公開私訊,「反正在你們眼裡我也是nothing,沒有能力公審你們的放心。」對此,網友出面回覆:「她開始被自己講過的話,開始一一打臉了!」、「霸凌仔太可惡,身為狗狗我都看不下去了」、「你說的雙標,我們現在都了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