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黏TT夫妻檔秀恩愛 鄉民看呆:原來真的是情侶

《俗女養成記2》昨晚(3日)播出第9集。(華視、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劇《俗女養成記2》昨(3日)播出第9集,在最新一集中,陳嘉玲想賣掉房子於是找來不少人看房,其中更出現驚喜客串,讓鄉民相當驚艷,在網路上引起熱論。

朱芷瑩(左)和施名帥(右)驚喜客串。(翻攝自CATCHPLAY)

最新一集出現不少驚喜客串,劇中客串當房客的除了有倪安東之外,朱芷瑩和施名帥也來了,這一對演藝圈的甜蜜情侶扮演小夫妻有模有樣,鮮少同台放閃的2人難得合體,朱芷瑩還不斷對施名帥撒嬌,甜喊對方「公公」,而施名帥則是喊她叫「寶寶」,甜蜜指數爆表。

朱芷瑩與施名帥交往4年多,感情一直相當穩定,這次驚喜現身客串引起鄉民們熱議,還有人說他們就像經典卡通《蠟筆小新》裡的恩愛夫妻蜜琪與席林,「這一對真的好浮誇」、「為什麼牛奶糖(蔡永森)的客戶都這麼瘋」、「來看屋的客串都太大咖啦!」更有人恍然大悟直呼:「施名帥、朱芷瑩原來真的是情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