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璇選男人標準 認了總是愛浪子

陳子璇和前夫高國華離婚近1年,至今沒傳出新戀情。(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補教天后」陳子璇滯留中國教育界發展,和前夫高國華離婚近1年,至今沒公開新戀情,昨晚打破沉默表示,也想遇到真命天子,不過現在最想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陳子璇說,朋友都說她喜歡壞壞的那種男人,陳子璇不置可否,笑說也想要遇到真命天子,「如果按照大家所謂好男人標準,每天生活可能很像上班,循規蹈矩奮發向上」,只不過現在的她,並不想按部就班,「我總想追求一種反差的戀愛,自然形成轟轟烈烈的愛情。」

更勁爆的是,陳子璇也鬆口認了自己總是愛上浪子,「但為了好友們,我會聽大家建議,但能不能做到,真不敢保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