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播李麗芳5度敲金鐘 母校稱瑰寶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電視界年度盛會金鐘獎昨(2)晚落幕,金鐘常客李麗芳今年以《第16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奪下「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第五度敲響金鐘!

李麗芳以「第16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獲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五度敲響金鐘。(資料照,三立電視提供)

母校世新大學稱她世新瑰寶,她則表示,從世新畢業以後,一直熱愛著自己的工作,一做就是40年。另外,陳一松擔任攝影的《福爾摩沙守護者》今年一舉拿下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及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他也是世新的校友,令母校相當振奮,希望這些幕後工作者,能成為學子們的榜樣。

陳一松擔任攝影的《福爾摩沙守護者》拿下非戲劇類節目攝影獎。(資料照,三立電視提供)

世新大學孕育不少影視界人才,今年12位校友大放異彩,以9項作品榮獲12項大獎,較去年11金又多摘下1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