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Running Man》沒有劉在錫 合作迪士尼…韓網評價兩極

人氣韓綜《Running Man》將和串流平台Disney+合作。(翻攝自sbs_runningman_sbs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韓綜《Running Man》播出11年,7名班底擁有大批海內外粉絲,近日傳出《Running Man》將和串流平台Disney+合作,推出外傳《Running Man: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暫譯),然而包含「國民MC」劉在錫在內的部分成員不會參與,引發熱議。

Disney+將在11月12日在韓國、台灣、香港上線。(資料照,Disney+提供)

根據韓媒《TENASIA》報導,《RM》外傳將於11月12日在Disney+上線,Disney+和《RM》合作是希望迅速打開在亞洲的知名度,Disney+能否順利進入韓國串流平台市場也備受關注,有韓國網友表示「看來只有名字是《RM》而已呢」、「如果沒有劉在錫哪算《RM》啊」、「非要打著《RM》名號吸引海外粉絲嗎?」

不過,另一派韓國網友認為成員們年齡漸長,已經無法負擔過去激烈的遊戲項目,如果可以讓年輕藝人重溫過去「撕名牌」等經典環節也不錯,「希望能像早期的《RM》那樣多點跑步的環節」、「還以為是劉在錫要下車了,期待外傳」、「只要能像以前那樣到處跑,就算換新成員也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