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6》簡嫚書奪戲劇女配!甜笑喊:謝謝你們喜歡人家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第56屆金鐘獎今(2)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獲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是《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簡嫚書,她上台前假裝跌倒,領獎時,重現劇中角色「美季」口頭禪,開心笑說:「謝謝你們喜歡人家~」

簡嫚書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獲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三立提供)

簡嫚書除了感謝製作團隊付出,也感謝生命中出現的一切,讓她的生命有厚度、成為一位演員,「最重要的是感謝我的家人,許多情同家人的好朋友們,你們對我的付出、支持、愛護,使我在人生道路上,可以無所畏懼,獲得智慧!」

最後,簡嫚書哽咽表示:「我要感謝我的母親,這個獎獻給她,妳的美麗、善良,我永遠記在心中,我要將今天獲得的這份祝福,分享出去,願這世界上所有的生命,感受到愛、喜悅、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