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戀情曝光? 比莉兒子Nick被目擊多次進出Elva家中

〔本報訊〕蕭亞軒走出喪母傷痛後,不但工作順利,新戀情似乎也開始悄悄萌生。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蕭亞軒與比莉兒子、同時也是歌壇新人周湯豪(Nick)近日打的火熱,男方藉由私人司機的接送,多次進出女方家中,蕭亞軒更偷偷搬了新家,同門師兄妹戀情逐漸明朗化。

 媒體指出,蕭亞軒本月四度派出私人司機接送Nick進出她家,返回時則是送到Nick住家隔壁巷,讓他步行回家。兩人傳出緋聞已三個月,但據傳,剛推出新專輯的Nick不想模糊焦點,對外宣稱蕭亞軒是「好朋友」。

 面對緋聞,同為兩人的經紀人蔣承縉說,公司不會干涉藝人交朋友的細節,但他們是比較有話聊的師兄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