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6五大亮點藏洋蔥 小鬼爭「人生第一座金鐘」成焦點

KID(左起)、吳宗憲、黃鴻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資料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因疫情關係,星光大道及典禮都不開放觀眾入場,但金鐘56依舊有5大看點吸引觀眾收看直播。首先就是觀眾最期待的戲王、戲后廝殺,近年台劇百花齊放,今年入圍的包括《天橋上的魔術師》、《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和《做工的人》等呼聲都高,其中鍾欣凌、孫淑媚等人的戲后之爭堪稱「死亡之組」,在戲王部分,從偶像歌手轉型成功的薛仕凌和12歲童星李奕樵都雙料入圍,將與許傑輝、施名帥、唐治平對決,不到最後關頭不知鹿死誰手。

動力火車將在金鐘56演唱10首夯劇的主題曲。(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今年金鐘主持人是網紅「視網膜(陳子見)」,他以快嘴、冷幽默風格見長,首度獨挑大梁,面對台下一票綜藝老大哥、老大姐,還要掌控40個獎項的頒獎進度,壓力可想而知。而表演節目一向是金曲獎的收視保證,也是必看的第3大亮點,今年3段表演包括陳明章的演出、視網膜與「Sandy」吳姍儒、炎亞綸合作脫口秀,以及動力火車挑戰10齣夯劇主題曲。

鍾欣凌有望以《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攻下第三個金鐘戲后寶座。(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第4大亮點,也堪稱典禮的催淚點,就是追思已故藝人,除了金鐘戲王龍劭華,還有因病過世的錢璐、長青、洪麟等資深藝人;另外,「小鬼」黃鴻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是否能成為他人生唯一一座金鐘獎,讓粉絲們很期待。

孫淑媚在《天橋上的魔術師》中顛覆形象,是戲后熱門人選。(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最後,頒獎嘉賓陣容也很豪華,包括主播沈春華、鄭元暢及「5566」的孫協志、許孟哲及彭小刀等,而主辦單位還增設了「時間大使」,請唐綺陽、炎亞綸錄音柔性提醒得獎人注意致詞時間。「金鐘56」今晚5點轉播星光大道、7點播出頒獎典禮,電視可由三立、公視收看直播;網路可透過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頻道、LINE TODAY等免費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