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新大學酒窩美女超亮眼 入母校金鐘搖籃

由世新校友温晴編導的電視電影《窩卡》,是世新廣電系105級畢業作品,入圍金鐘56三項大獎。(世新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明(10月2日)晚間登場,入圍名單中,有51位世新大學的校友,以31項作品,角逐23項大獎,包括戲劇節目、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等獎項上,都有「世新人」。益智及實境節目獎項中,曾國城自己與自己競爭,競爭者還包括兩位世新學弟妹溫昇豪、徐凱希。

世新大學校友入圍金鐘人數激增,左起溫昇豪、曾國城、黃子佼、徐凱希、温晴,都是入圍校友。(世新提供)

世新算是影視圈搖籃,除了知名的藝人或工作人員,而這次入圍客家電視台電視電影《窩卡》,則是世新廣電系電影組105級製作的畢業作品;製片芮俞汝、編劇兼導演温晴,大三時開始發想此一作品,負責指導的世新廣電系主任葉基固說,温晴當初就提出以黑白片表現濃烈的情感和回憶,他認為非常突出,過程中雖然經歷過相當的打磨,可是效果極佳,因此去年就獲選第57屆金馬影展短片放映,這次再度獲得金鐘肯定,一舉入圍電視電影、導演、男主角等三項大獎,世新與有榮焉。

另外,包括黃子佼、曾國城、吳弈蓉、李麗芳、陳雅琳等世新校友,都已是金鐘常客,今年以戲劇節目入圍新人獎的新住民阮秋姮,是世新大學的越南語老師,因此世新師生還有集氣運動為世新人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