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淑慧找「它」組女團!親揭共通點:都像《魷魚遊戲》詭異人偶

國民黨議員游淑慧被網友認為長的像韓劇《魷魚遊戲》裡的詭異人偶。(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爆紅新劇《魷魚遊戲》第一個關卡「123木頭人」中出現的巨型女偶,由於看似無害卻是殺人武器的反轉,成為劇中經典角色之一。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近日卻被網友點名長得像這個詭異娃娃,她也親自發文回應,認為奈良美智特展中的「月光小姐」應該更像才對,更笑稱他們三個是「圓圓三人組」。

游淑慧30日時在臉書提到,自己被網友形容長得像《魷魚遊戲》中的人偶,原本覺得不像的她,凝視了20秒之後,發現還真的有點相似,「是圓嘟嘟像,還是眼神殺像?」今(1日)游淑慧再度發文,表示有人擔心她因為長相被攻擊,會心裡不舒服,她強調自己並不會這樣想,坦承:「娃娃看久後還蠻可愛的。」文末她也說到,一個朋友去高雄看了奈良美智特展後,發現「月光小姐」長得更像殺氣的娃娃,但她也坦然接受大家這樣說,笑說「三姊妹團圓了」。

《魷魚遊戲》爆紅後,劇中許多角色的外表都被網友發現與其他藝人相像,其中詭異女娃的角色被說過長的像香港人氣女歌手炎明熹(Gigi),吳宗憲今天在《綜藝玩很大》節目中也扮成相同造型,逗笑一票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