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智異山》又一巨星加盟! BTS的「他」睽違5年驚喜獻聲

全智賢和朱智勛主演新劇《智異山》將在本月23日首播。(愛奇藝國際站提供/翻攝自bts.bighit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全智賢和朱智勛主演新劇《智異山》將在本月23日首播,劇集除了集結重量級男女神卡司,《鬼怪》李應福導演和《屍戰朝鮮》金銀姬編劇等製作陣容更是堅強,今(1日)更傳出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n將驚喜獻聲主題曲,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天團BTS成員Jin將獻聲《智異山》主題曲。(翻攝自bts.bighitofficial IG)

根據韓媒《TOPSTARNEWS》報導,BTS成員Jin將參與tvN電視台15週年特別企劃《智異山》韓劇OST,隨後製作公司方面也證實:「Jin所演唱的韓劇《智異山》OST是劇集主題曲,從電視劇的中半部分開始就可以聽到,之後會公布該歌曲的發行時間。」

Jin在BTS隊中擔任副唱,才華洋溢的他曾親自參與歌曲《Awake》詞曲創作,也在《Epiphany》、《Moon》、《Abyss》等SOLO曲中展現驚人唱功,繼2016年和成員V合唱韓劇《花郎》OST後,再傳好消息讓韓國網友紛紛留言大讚「Jin唱抒情歌超棒的」、「超期待Jin的溫柔嗓音」、「現在有看《智異山》的理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