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豆先生」加入!《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電影預計2023年上映

羅溫艾金森(左)(Rowan Atkinson)以及提摩西·夏勒梅(右)(Timothée Hal Chalamet)都加入電影《旺卡》演出。(圖翻攝自臉書/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主演的《巧克力冒險工廠》,2005年上映後狂攬全球4.74億美金(約新台幣132億元)票房,在大小朋友之間掀起了一波「巧克力」風潮。先前宣布將開拍前傳《旺卡》(Wonka),年輕時的威利旺卡由主演《沙丘》的「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Hal Chalamet)擔綱,30日公布的完整演員名單中,赫見「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也將加入,更加引發劇迷期待。

電影《旺卡》(Wonka)將主角威利旺卡的時間軸拉回年輕時期,故事主要講述威利旺卡開設巧克力工廠的過程,以及他的冒險經歷,與《巧克力冒險工廠》一樣也會加入歌舞元素,並由《哈利波特》系列製片大衛海曼(David Heyman)製作。

據外媒《好萊塢報導》 指出,《旺卡》(Wonka)公布的演員名單中,包括透過《水底情深》獲得金球獎影后的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影集《王冠》中奪下艾美獎視后的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以及「真人版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Rowan Atkinson)等重要演員都會參與拍攝,但實際扮演的角色為何?劇組尚未公布。該片預計在2023年3月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