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上》班底被炎上!謝和弦、愛莉莎莎場「再宣延期」網酸爆

《炎上》謝和弦及愛莉莎莎場再宣延期。(翻攝自薩泰爾娛樂 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日前爆出在脫口秀表演《炎上》現場,遭博恩公司「薩泰爾」班底老K霸凌,隨後對方又在直播開粗魯玩笑,讓女方氣炸,卻遲遲等不到老K道歉。今(1日)「薩泰爾娛樂」在臉書宣布《炎上》謝和弦及愛莉莎莎場將延期至明年2月,儘管對霸凌事件隻字未提,仍被網友灌爆留言直嗆:「現在輪到誰炎上啊?」

龍龍(右)仍未得到老K(左)道歉。(翻攝自薩泰爾娛樂 臉書)

根據《ETtoday》昨(30日)報導,龍龍經紀人向「薩泰爾」反應該事件時,卻被反要求先去蓋公司章,否則就會收到律師寄存證信函。經紀人坦言不怕遭對方封殺,仍在等待對方回應。而《炎上》謝和弦及愛莉莎莎場,先前已經因疫情數度延期,原訂於今、明天先後演出,今日卻再宣布延期至明年2月12、13日,原因為「原《炎上 愛莉莎莎》場次參與之火伴三原慧悟、聖結石因行程安排無法參與演出,歡迎新火伴酸酸、見習網美小吳、大蛇丸加入。」

網友看見異動公告後,紛紛湧入留言開酸「認同炎上的精神,但不認同拿『喜劇演員就是要可以被開玩笑』無限上綱」、「給個建議啦,直接改成火烤老K大會,門票收入作為全作為龍龍的精神補償。保證讓薩泰爾洗到白亮亮」、「炎上錯人了啦,趕緊把老K切割一下,反正出事就是切割,裝死是想死更慘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