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昇癌癒復工語出驚人 「生前告別式」時間點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昇率領新寶島康樂隊推出新專輯《剪剪花》,今晚在華山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他與阿VAN、黃連煜在做完專輯後,已有5個月沒見面,即將開唱的陳昇超級興奮,受訪談到:「完全是忍很久了,今年從春酒到現在,少演了20場,光我們累積的體力跟經歷都快崩潰了,失去舞台的藝人就跟農夫一樣。」為了演唱會也會破戒小酌,「表演對我們來說是PARTY,會有10幾個苗栗好朋友會來,一定要助興啊,不喝一點會溝通不良。」

新寶島康樂隊演唱會記者會;陳昇(右起)、阿VAN、黃連煜。(記者陳奕全攝)

陳昇已打完了第一劑AZ疫苗,他表示:「當天傍晚很像吃了很多感冒糖漿的感覺,覺得很嗨,寫了一堆東西,隔天見到覺得這是什麼爛東西啊?很濫情啊。」他認為全民打疫苗是很正常的事情,「從小到大,每個人身上打了多少東西進去,有那麼嚴重嗎?有人關心過什麼牌子嗎?這次的事情跟名嘴囉哩八唆,搞得大家很緊張。」希望所有人打完疫苗都平安健康,早日回到原來的位置。

陳昇切除口腔腫瘤後,定期都要到醫院回診,透露現在隨時都會跟主治醫生聯絡,發生任何大小事都會先問醫生,至於年底是否會舉辦跨年演唱會,陳昇則回應「要問天」,「我們就是要看天吃飯,現在隨時都先準備好。」不排除開唱的可能。

陳昇投資的餐廳「邀月兒」已在上個月熄燈。(記者陳奕全攝)

受到疫情影響,陳昇投資的餐廳「邀月兒」已在上個月熄燈,他受訪表示:「經濟因素是不可諱言的,這樣的衝擊,不管是服務業、餐飲跟藝人都很邊緣化,跟當官的不一樣,我們不是倒閉,只是不能把棺材本拿出來,害怕它(指副業)會困擾到我的主體,我的主體就是音樂、表演跟寫作,慢慢已經困擾到我了。」坦言自從去年疫情爆發後就開始難經營,「是時候把它停住,沒有龜龜縮縮的,很健康的在做這件事。」

新寶島康樂隊演唱會記者會;陳昇(左起)、阿VAN、黃連煜。(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新寶島康樂隊明年就要成軍30年,預計會有大型的活動,陳昇語出驚人:「當做一個畢業典禮,或著叫做生前告別式,可能錄一張專輯,如果一切好轉,就把30年的活動擴大舉辦。」

他不認新寶島康樂隊是解散,「就當作是畢業作品,一點都不遺憾,浴火鳳凰也許會提振我們自己,有時候老牛拉破車 反而沒甚麼趣味。」還表示:「新寶島康樂隊怎麼那麼厲害,都可以撐30年,畢竟政黨都輪替了,總統都換好幾個了,我們第一次開唱的時候,總統是李登輝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