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呱吉酒後直播爆脫口秀女星「難相處」!本尊360字怒回擊

呱吉(左)昨晚在直播聊到龍龍(右)霸凌事件。(資料照、翻攝自chienyu1006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近日爆出被同為《炎上》班底的老K霸凌,對方不但脫稿演出,甚至在其他直播對她開惡劣玩笑,昨(30日)網紅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開直播聊起該事件,不料言論再度挑起龍龍怒火,龍龍稍早也在臉書正面回應。

龍龍發出長文回應。(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 臉書)

呱吉日前酒後開直播,分享對龍龍與老K事件的想法,還提到自己無法和龍龍相處,一次搭對方肩膀還被瞪,更爆出龍龍原是《吐槽大會》成員之一,最後卻因沒有人理會她的留言憤而退出。對此,龍龍稍早在臉書列出2點開嗆。

呱吉在留言區回應。(翻攝自龍龍的沒梗人生 臉書)

龍龍直呼:「不知道的事情不要隨便拿出來說嘴,講錯了被打臉可能會很腫」、「酒後建議不要開直播,不曉得上質詢台對公眾發言的時候,是不是也可以沒有證據隨意編故事。」關於碰肩膀事件,龍龍怒回:「隨便一個男人突然碰你回頭反應是正常的吧?不曉得是眼睛比較大被認成瞪,還是玻璃心作祟。」

至於退出《火烤呱吉》,龍龍表示:「我講了一百次是因為檔期延期,原本有工作相撞所以辭演,後來工作又改了檔期所以去當觀眾。過那麼久現在硬要提,是不是這波沒有你的戲份不甘願啊?」

隨後,呱吉也在留言區回應:「抱歉昨晚有些詞不達意,我自己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也許我也對當年的事情有點誤解,但是這個誤解絕對不是憑空想像,我這裡提供一個當年吐槽大會後你自己的發文做為參考。」

只見呱吉貼出龍龍去年9月曾回答沒參加《火烤呱吉》的原因,她說:「喔其實原本有參加啦,後來發現我以為火烤是寫笑話,但有些人只會人身攻擊&挖人隱私後就退出了~不在台上還要被火烤,可能是真的因為台紅了吧。」

另外,呱吉也認為,老K的暴言真的不恰當,說話內容已經無法用喜劇解釋,「而是發洩情緒」,因此也認同龍龍老K應該要為此道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