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新人自認廢物 加持鍍金動畫打動厭世族

金曲新人持修加持金獎動畫《廢棄之城》,獻聲演唱主題曲。(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勇奪第57屆金馬獎最佳動畫片《廢棄之城》今(1日)發布正式預告,驚喜曝光由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獻聲演唱的電影主題曲《你跟我才不一樣呢》,此曲Demo於去年上架StreetVoice平台已累積超過20萬次聆聽,搭配預告畫面更讓持修表示:「歌曲被賦予畫面跟新的故事,會讓人感覺像是一首完全不同的歌!」

預告中,逃離家庭與校園的小樹說出許多少年的心聲,當淪落到無處可去,最後甚至與廢棄物為伍,大喊:「我們都是沒有人要的垃圾!」擅長探討青少年議題的易智言導演,以動畫製作細膩地琢磨議題,更找來在年輕族群相當有影響力的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親自作詞作曲並演唱主題曲,獨特的嗓音唱出許多人的共鳴,把負能量完全釋放。

《廢棄之城》正式海報今也曝光。(牽猴子提供)

首次與動畫電影合作的持修興奮地說:「覺得很酷!能夠為動畫做音樂一直是我的小夢想。」他也坦言:「其實這首歌在合作之前就已經寫出來了,看完電影後發現當時的感受真的跟小樹很接近,常會自我懷疑,甚至覺得自己是廢物。」監製李烈也認為該曲歌詞相當貼近主角小樹,面對理想世界的崩解時心境上從對抗到重生。

《廢棄之城》由易智言執導、李烈監製,耗費10年、投入上億打造的台灣原創動畫,邀請張孝全、桂綸鎂、黃河擔任配音。本片描繪一位生存在社會邊緣的少年小樹,放逐自己來到廢棄城,他遇見了一只塑膠袋-阿袋,心比天高的阿袋一心想率領族人打出廢棄城,前進傳說中的聖地「回收站」。兩人相知相惜尋得生命出路的奇幻冒險故事,《廢棄之城》將於10月29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