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遊券加碼!統神嗨問:要去哪裡玩? 網友一面倒大推「去探監」

「亞洲統神」張嘉航過去和Toyz在遊戲對戰時發生爭議,至今仍未和解。(圖翻攝自Toyz/統神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過去和同為實況主Toyz在玩遊戲時發生爭執,粉絲直呼兩人是「死對頭」,Toyz在29日爆出涉嫌非法販賣及吸食二級毒品大麻,最後以「統神的勝利」收場。今(1日)統神提到今年農遊券加碼,該帶小孩去哪裡玩,網友一面倒的開玩笑建議統神可以去「台中看守所」探望Toyz。

統神貼出與過去與兒子出遊的照片,寫下:「去年用農遊券去農場玩,小孩很開心,今年加碼了,還在想要帶他去哪玩。」希望好好利用農遊券加碼的機會,帶家人去不一樣的地方玩。

沒想到網友們狂刷「台中看守所」推薦給統神,建議他可以先拿券去買菜煮給Toyz吃,再帶著小孩一起去探監,給孩子機會教育,更開玩笑地說:「看看那個叔叔,之前他跟爸爸吵架,下個月就進監獄了喔。」逗趣的留言引來多人朝聖。

今年7月中,統神與Toyz進行遊戲對戰時,因為統神不熟悉遊戲操作輸了比賽,Toyz要求統神將遊戲暱稱改為「Toyz的狗」,統神不接受,兩人持續來回隔空互嗆、不肯道歉,直到近日Toyz因毒品被捕後,爭議才落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