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很大》找到黑隊新隊長?官方爆雷網猜:該不會是他

《綜藝玩很大》疑似在IG上透露新任黑隊隊長已經選出。(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節目《綜藝玩很大》自從去年的主持班底之一小鬼(黃鴻升)過世後,由原本擔任關主的吳宗憲暫代黃隊小隊長一職。30日《綜藝玩很大》的官方IG中疑似透露新任的黑隊隊長已選出,引發粉絲議論。

昨日《綜藝玩很大》PO出最新錄影現場合照中,可以看到KID穿上黃隊的制服,同隊的有劉奕兒、紀卜心和曾子余;黑隊則包括焦凡凡、陳大天、琦琦和團體玖壹壹成員健志等人。

特別的是,吳宗憲扮成《魷魚遊戲》中的女人偶,疑似回歸本職擔任紅隊關主,且KID再度披上黃隊制服,不少人猜測節目組已經選出新任黑隊隊長,「憲哥回歸關主」、「該不會健志變小隊長?」極有可能由健志擔任。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可以由每集的來賓中選出隊長,不一定要依照過去的模式進行。

過去吳宗憲就曾多次向節目組提出請辭主持一事,去年遇到小鬼過世,計畫只能推延,希望能儘快找出適合的黑隊隊長接班人,8月時吳宗憲還曾在IG發文,詢問網友們能不能推出一個厲害的黑隊小隊長,這次的消息一出,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節目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