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癌末爸病逝...琳妲「心碎牽手」告別:恭喜解脫病痛折磨

琳妲透露爸爸癌末病逝。(翻攝自IG @linda83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琳妲」林羿禎,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昨(30日)她透露癌末爸爸不敵病魔去世,她除了曬出與爸爸的牽手照外,更寫下長文悼念:「恭喜你解脫所有病痛折磨。」

今年父親節,琳妲曾在臉書發文,表示爸爸因癌末在醫院奮鬥,自己維持徬徨的心情快2個月,因疫情緣故,這段時間只能透過冰冷的手機螢幕看著爸爸,琳妲難過說:「今天是父親節我好想在我爸爸旁邊撒嬌 ,用手機紀錄爸爸搞笑又可愛的一面,但感覺今年或許無法做到了。」更向爸爸喊話,希望他一定能好起來。

沒想到,琳妲爸爸最終不敵病魔,在昨日去世。對此,琳妲在社群上傳與爸爸牽手的照片,寫下長文悼念爸爸:「九月的最後一天是結束也是另外的開始,恭喜你解脫所有病痛折磨,謝謝你為自己努力過,謝謝你陪了我26年,謝謝你帶給我天生樂觀的個性,我會很認真的把自己的人生走好!只是……我還是會很想很想你……。」

文末,琳妲也希望爸爸不要擔心,自己很快就會恢復笑容,更不忘再次向爸爸喊聲「我永遠愛你」。對此,粉絲紛紛湧入留言關心:「辛苦了,沒有病痛到天堂了,琳蛋要好好保重喔」、「蛋蛋,我們都在,爸爸不痛了,去當天使守護妳了。好好休息一下,我愛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