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最美國慶主持人」產後出席金鐘備溢乳墊 憂雙峰成「石頭奶」

阮秋姮(左)分享一家三口合照。(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紹綾/專訪〕越南新住民阮秋姮有「最美國慶主持人」封號,她和老公厲家揚結婚3年多,7月中喜迎兒子「厲喜象」,她受訪表示,得知兒子出生的那刻,心裡非常感動,將寶寶抱在懷中時,更是激動落淚,「懷孕的過程中,每天都很擔心寶寶的健康,直到出生、聽到他的聲音,眼淚就沒辦法控制了。」

阮秋姮。(大愛電視提供)

她透露當天老公在醫院奔波一整天,直到半夜才有空坐下來休息,看到期盼已久的兒子近在眼前,心裡滿是感動,之後抱起剛出生的寶寶時,更是喜極而泣噴淚,阮秋姮說:「他可能沒有想到自己真的要當爸爸了,看到一個實體的小孩,感覺馬上就來了,我其實沒想到他會哭,這是他第一次抱小孩,我看他沒有講話,沒想到他的眼淚就慢慢流了下來。」

升格當媽後,她親餵母乳,但也飽受脹奶之苦,「我有故意把擠奶的時間拉長,可是有時還是沒辦法,大概3、4個小時,衣服就全濕了!」然而金鐘獎典禮時間長,被問有何因應措施?她直言:「我有點擔心!」並表示可能會使用溢乳墊,「之前外出幾個小時沒擠,胸部就硬得像石頭,很痛!」

阮秋姮7月產子當媽。(翻攝自臉書)

她透露產後已鏟肉15公斤,雖已瘦回孕前的體態,但她卻哀嘆還有2公斤要減,「肚子沒有辦法,已經瘦到一個程度,一定要靠運動,才能恢復原本的模樣。」坦言現在幾乎沒時間運動,每天起來就是照顧兒子,到了晚上才驚覺:「對耶,我還沒有運動。」她期許出席金鐘獎前,肚子能再小一點,大嘆:「剛生完小孩真的很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