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震武蟬聯第8年最信賴主持 黃子佼奪雙冠「帶著獎項繼續努力」

謝震武連續八年獲獎,喊話朝第九年邁進。(讀者文摘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第23屆台灣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頒獎典禮,首次以線上的方式舉行,謝震武蟬聯八年最受信賴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獎,黃子佼則獲最受信賴廣播節目主持人和最受信賴娛樂節目主持人雙料獎項。

謝震武身兼多重角色,跨足律師與主持人,螢幕前及私底下保持令人信服的的極佳形象。他主持多種類型節目,從嚴肅的新聞到令人開心的娛樂脫口秀,機智與冷靜一以貫之,親切穩重、機智過人、深受觀衆喜愛,曾被評爲説話最得體的名人。

除了在廣受各界喜愛的《新聞面對面》中,那權威、公正、客觀的形象深植人心,予人無比的信賴感以外;自2019年初開播的《震震有詞》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個法律性質的綜合談話節目,幫助一般家庭透過故事得到法律知識,將他律師加電視主持人的職業生涯發揮到極緻。他以知性加幽默的風格讓來賓真情流露,在觀衆中積累了高度威信。他還著書與年輕一族分享他的人生經驗,普及法律知識。謝震武憑藉跨界的威信一直躋身於台灣觀衆最受信賴的主持人之列。

謝震武獲獎表示:「在疫情當前,彼此信賴比什麽都重要,這一路走來是非常辛苦且孤獨的,《讀者文摘》跟我都知道,掌聲,它是一時的,但是信賴,它是永久的。」蟬聯八年最受信賴電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人獎的謝震武也承諾,將繼續保持初心,做好本位,目標是朝著第九座獎項邁進。」

黃子佼開心捧獎盃拍照。(讀者文摘提供)

廣受追捧的「鬼馬主持」黃子佼本次榮獲最受信賴廣播節目主持人和最受信賴娛樂節目主持人雙料獎項。黃子佼用特有的知性和幽默為廣大華語觀衆提供資訊與娛樂節目,正能量滿滿,也榮獲多項大獎,甚至贏得觀衆無數,他的綽號「佼佼」恰當地形容了他在豐碩職涯中是一個佼佼者。

黃子佼獲獎後表示很開心同時也表示壓力很大,他坦言,獲得《讀者文摘》頒發的最受信賴廣播節目主持人及最受信賴娛樂節目主持人獎項分量很重,因爲得到別人的信賴要花很大的決心也要做出很多的取捨。他說:「我不敢說我做到100分,但我會帶著這個獎項繼續努力。」

本屆榮獲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的是女子單打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羽球選手戴資穎,剛剛結束東京奧運會,戴資穎取得了羽球女子單打亞軍。雖然目前戴資穎世界第一,但她依然非常謙虛:「即使到了排名第一,也依然要學習承受輸的感覺,因爲那是嚐到勝利果實的必經過程。」戴資穎表示「很高興再度獲得最受信賴體育名人獎,感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共同挺過疫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